close

今天是4月17日唷!!!
是F.I.R在西門町來來辦簽唱會的日子,
本來我打算很早就去的...
可是熬夜熬成習慣了!(這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等我起床之後,已經12點多囉!!!>"<
匆匆忙忙的跑去西門町之後,
耶...我不知道來來百貨的位置,
只好發揮不恥下問的精神,為了F.I.R衝阿!!!!!!!
好不容易趕到現場囉!!!^.^真是超Happy低!!!
其實人不是很多ㄝ,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大家都不太熟位置吧!
很快樂的去排隊,等等等,終於換到我上台了!^.^"
看到建寧老師...被他上次簽海報的熱情嚇到...
用恐懼的眼神看著他...好在他這次沒那麼熱情了!
再來就是Faye囉!他手也不知道為什麼受傷囉!
所以不能握手,真是可惜捏!
不過,我的可惜是替別人喊的啦!
因為我^///^真的超愛阿沁嘛!!!
等Faye簽完名之後,就是阿沁囉!!嘿嘿。
要簽的時候阿沁看了我一下(謎之音:他每個人都會看好嘛?!)。
只能說超高興的啦!^////////^心跳指數快爆表囉!
很禮貌的握完手之後(謎之音:不然你還想怎樣= ="),
本來也想去參加錄給F.I.R的話,可是太緊張到腦子一片空白...
加上好害羞唷!!!^///^所以就衝下台啦。(謎之音:瘋狂的神經病...)
下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剛剛的戰利品啦!
本來以為沒啥好驚訝!因為應該跟預購海報一樣吧!
沒想到...登登登~~這次阿沁有畫小愛心唷~~~
哈哈哈~~~頓時超得意啦!
這時候我抱著超得意的心情準備去做第二件事情囉!
是什麼捏~當然是拍照啊!
將不高級但是追星還不錯的相機快速拿出來。
跑到最讚的位置...把阿沁的美貌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