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絕對是男的...(用力指)
因為我無法想像兩對奶(抱歉~粗俗了點!)碰在一起的畫面。(噁)
以下就是我的條件了!(奸笑)
請張大眼睛○.○仔細看

─**膚淺外表版**─
1.必須比我高個5cm→不然擺在一起會給他小詭異
2.必須要有寬厚的胸膛→不然哪夠我吃啊?@@"(不懂吃的意義?少給我裝純潔)
3.必須要有張端正又看不太膩的臉→這關係到優生學和我生孩子之後賣照片的生意(大笑)

─**深入內在版**─
4.一定要有一項給我不會或是很佩服的才能→通常讓我很佩服的才能都是很優秀的(奸笑)
5.要給我私人的空間,不要太黏我,但也不要不黏我→好像很難做到...其實很簡單啦!
6.懂我也了解我,程度至少要80%→個人認為這點很難做到
7.個性上要容許我耍任性,也要給我欺負,但不准我被別人欺負→我有被欺負的機會...(疑)

─補充加強版─
8.車,房、錢、學歷、職位,這些我都不在乎,因為這都是屬於你的,基本上好不好干我鳥事...(呿)
→當然,如果要不以離婚為前提結婚,那你最好都跟我相去不遠貨比我高,不然我們一定離婚。

被我點名的注意呀!我會去檢查你有沒有寫唷!(叫我女王!~)
1.很像高中生的熊學姊
2.點我名自己卻沒寫的翠章魚
3.俏皮女孩少琬姑娘
4.愛拍奇怪照片的喵喵秀
5.走不出憂鬱胡同的蜥蜴
6.很像吳君如的素便當
7.下巴一直減不掉的巴巴巴
8.影帝和高雄沒關係的阿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