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ayigame.com/game.com 情色40問

首先感謝我的妹子貢獻這篇給我寫...
另外聲明,我絕對會點人...
請各位保重。

0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太多了!無法ㄧㄧ說明,本人可是很害羞的(^///^)

02﹍初戀的滋味:超...XX的!(備註:X請自己想)

0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關於接吻的理論是對的...

0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這很重要嗎?每個月都有來這比較重要(點頭)

0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我不要壓別人就偷笑了吧...ˊˋ"

06﹍喜歡的接吻方式:只要不要靜止就好,又不是玩:『一、二、三,木頭人!!!』

0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還能有"再體驗"的年齡

0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你問我碰觸別人還是別人碰觸我??這兩個有差唷!

0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勸那男的直接去買充氣娃娃吧!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非常學術到無法引起慾望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私下祈禱生個弟弟妹妹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果然是模特兒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趕快注意他在看什麼東西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我很誠實的說:『我真的忘了!!』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真是個好男人@@?寧願自己來也不要出去找??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可以建議媽咪買給爹地...減少再度發生15題的機率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我覺得很帥的臉+很棒的身材,可惜在我覺得的定義裡面兩項差異太大,組合起來整體感又不佳...(泣ㄒ_ㄒ)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只能ㄧ個人嗎??(腦中閃過太多人選...Or2)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我強迫別人還是別人強迫我?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想盡辦法收取版稅...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嘿嘿。秘密...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請參考漫畫─"制服誘惑",我一直想不透如果做愛時是全身赤裸,那幹嘛扮演?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男的:結實、寬厚(擦口水) 女的:尚未也不想深入研究

24﹍對口交的看法:嗯...只能爽到一個人??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看他的Size才能決定...(*.*)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應該沒有吧?!@@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最好兩個人一起去買...(Sweet!^///^)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噁心外加希望他有一天"懷孕"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當你成年之後也沒什麼好刺激的了...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那代表你初體驗前看過太多A書和A片了?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內心應該會抽痛...暗自擔心自己是他性冷感的原因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問他到底是喜歡內褲還是只是喜歡非法收集的感覺?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理智上會...實際上...未知(?)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戀上妳的床裡面的鄭秀文說過ㄧ句至理名言:『真愛=性+愛。』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砲友時:要看另ㄧ半是誰還有自己年紀才能做出決定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那剛好來個"大審判"吧!反正要對質的話比較好約...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努力猜想是誰的(?)然後等知道之後在決定驚訝還是同情

38﹍渴望做愛嗎:這個要看對象而決定(奸笑)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佩服他的創意...不過我會暫時失聯ㄧ陣子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很好,夠A,可是有些題目還是很廢...問來問去都ㄧ樣...然後有些問題會有性別差異...

點名:
01. K.M.F成員
02. 愛吃鬼的天堂成員(沒有的以後有就給我補寫)
03. 可憐的書帆(你寫好之後記得點飛虎、粽子、冷王還有巴巴)
04. 每次都沒回的蜥蜴(要回ˋˊ+)
05. 很會指揮別人的悶騷Peter

備註:真想給阿沁寫...可惜他不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