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早就知道這間咖啡廳了!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那單純的地中海風格,
今天下午有幸到此地去喝下午茶,
真的是超開心的!!♥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是個會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的地方,
而且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很幸運,
剛好有心郎和新娘在外拍呢!
咖啡和鬆餅也超好吃的!^﹏^
不過蛋糕我覺得比外面貴,
所以就不推薦啦!!
在此也要感謝我的同學,
願意和我分享這一日的下午!^v^
 
↑這杯是『冰滴咖啡』,真是超特別的,我個人是覺得喝黑咖啡又喜歡驚奇的人可以try、try看啦!!

↑這兩杯是『愛爾蘭咖啡』和『焦糖瑪奇朵』,奶泡真的話的很漂亮,愛爾蘭咖啡是我點的,這可是我在看了痞子蔡的書─『愛爾蘭咖啡』之後喝過最好喝的一杯愛爾蘭咖啡了!(之前不愉快的經驗就略過不提啦!!)

↑酒釀巧克力,超硬的,我拿叉子叉玫瑰花的時候,居然連根拔起...味道也只是還好而已!

↑藍莓醬味道有濃厚到!好吃!

↑焦糖慕斯鬆餅!!超好吃的啦!!!!!!!!!!♥ 強力推薦!!^^
電話:(02)2408-2455
地址: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公車站:濆水米廠
 
↑此次最喜歡的作品
>>別人介紹的洋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