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會去看這部戲是個意外,
它並不是我會很想去看的片子,
而且根據我看片的習慣就是會先看影評,
所以當我知道他沒啥劇情的時候簡直就是
但是當看完之後就會完全改觀,
因為出乎意料的,
這根本就是一部超級催敗片,
他鼓勵你去買玩具(因為有人買不起車子呀!)、
買車子(這樣應該大家都想要有大黃蜂)...
催敗的程度會讓你發現原來沒啥劇情的片子也能酷到這種程度...
如同這《變形金剛》好爽爽爽爽爽啊!所說的...
沒錯!就是好多『屌!』字!

第一次覺得男主角站在那裡很礙眼,
機器人帥呆了!
怎麼可以Man成這樣,
酷成這樣!
而且根據麥克貝《變形金剛》好看爆內幕更是讓我吃驚,
居然是實體拍攝,
天呀!
如果是柯博文站在我面前我會因為太耀眼而昏倒吧!
聽說這片子還有2、3集,
如果可以的話,
就直接讓博派和狂派打打打,
最多就加點在國防部的不信任他人和男主角及車子的友情,
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再演他和女主角莫名其妙的就簽手、接吻啦...
反正從一開始就看的出來會在一起的就不必多那些耗膠捲的鏡頭啦!
不過幫忙男主角追女主角的情節還是要演,
因為這樣大黃蜂才會是幫車主放情歌、該自動拋錨實就拋錨、
該修復時又自動修復,最重要的是還會從破車變成跑車的好車。
這樣導演才能繼續催敗計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