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過『茶泡飯』就有著深深的品嚐渴望
但印象中除了日本有把它當作一道菜以外,
甚至還有專賣店~~~好想去呀...
台灣就是日本超市販賣的懶的煮飯時的好幫手...

無論如何,在內心下定決定一定要品嚐一次

就開始上網努力的收尋,一直看到網友PO
終於找到兩家有把它放在菜單上當菜的...
一間是銀座茶也
<SOGO BR4 B1 遠企 B2>,
一間就是我這次去的京桃山


當時在松山區工作的我立刻想到肥哥想看『1895』,
於是我就找肥哥一起去...
想不到那傢伙竟然和我說:
「就吃茶裏王的青心烏龍+白飯就好啦!」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他多不想去吧!
But最後還是被我盧去了!
勝利!!其實他真的是因為比較近還有1895

京桃山<真的很像台語的枕頭山>的服務人員全部都穿著和服和木屐,
我們去的時間是週五晚上,
店燈光的感覺小走溫馨風,坐位設計的有點怪,
用餐的人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像我們兩個算是稀有動物,
餐點部分有蓋飯、生魚片、茶泡飯等...
當天肥哥單點招牌-鰻魚茶泡飯
我則點梅子鰤魚茶泡飯套餐...
<對鰤魚的特殊情感來自魔法少年賈修>
97京桃山  
↑套餐的前菜,沙拉還不錯... 梅醋很濃...三樣炸物我只喜歡山藥~其他都有點鹹

97京桃山  
↑單點
就是這盤(附味增湯)+點心,沒吃過的服務生會敎你怎麼吃...
 
97京桃山

↑準備開始喀囉!雖然是茶泡飯但擺盤還是要注意,梅子只有一顆很珍貴
 
97京桃山
↑看!有好好擺就感覺不同!茶湯很好喝~香香的~有昆布味!跟飯很搭~
97京桃山  
↑點心是麻糬+紅豆湯...黃豆粉有點少,麻糬很好吃...本人不喜歡紅豆湯!不予置評

因為肥哥太餓,
所以來不及拍他的...
兩人點的+服務費大概800元
左右,
也不知道是我有拍照還是要等待,
當天還有一盤主廚招待,
初體驗的感想是...

魚好像是現點現烤,
所以無論是肥哥的鰻魚還是我的鰤魚都非常香、好吃...
加上又是我夢寐以求的茶泡飯,
算是不錯的體驗,
只是價格有點嚇人,
飯又有點太少

吃但整體而言算是不錯,至少有★ ★ ★

吃完了飯我們便準備去看電影,
中途還遇到街頭藝人共四枚,
雙人組  
這兩個人合作無間超酷的!
其他的...
沒勇氣去前面拍照...

週末假日有空的可以去那邊走走,
頗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