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有點感傷的一集呀!

創傷症候群其實是很嚴重的一個心理狀態,

有可能會使人產生幻覺、分不清楚現實還是虛幻,

也會使記憶錯置,

而治癒他的唯一方法居然是回憶他和面對他...

越來越覺得Gibbs探員怎麼可能會真實存在這世界上呀!

畢竟他經歷過的傷痛也太難痊癒了吧?

每次想到200集特集就覺得還好他沒變成那樣?!

難道要慶祝他報仇成功嗎?

當然這集就破案真是使我鬆了一口氣,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怎麼覺得當初差點被抓走那位軍官是被將軍的槍打到的...

反正最後就是該醫的醫好了,該抓的也抓到了!

話說藍道(壞人)他女朋友,

還沒被發現是嫌犯的時候,Dinozzo還因為一直稱讚對方馬尾熱褲辣妹被Ziva兇了一句:專心看車,

結果發現他女朋友也是嫌犯的時候,Dinozzo居然說就算是穿熱褲無法原諒她→狄先生,我想這不是重點吧!

不過今天還是很好玩,主要是因為一開始Ziva想訂購歌劇的票,這使Dinozzo大吃飛醋,

還派出麥狗仔去詢問Ziva~當然被噱了一頓,

然後Ziva和Dinozzo被派成一隊去抓另一個藍妹妹(負責放炸彈的小屁孩),

居然有種的問Gibbs是否要換Mcgee去?

當然一定被否決,而且NCIS真是沒有秘密@@"

看歌劇的事情連Gibbs都知道了...

但背後原因並不是像大家以為的三大約會浪漫必備,

害我也紅了眼眶,Ziva真是命也不好呀...

不過前面Dinozzo自己幫Ziva編男朋友的類型實在頗有梗!

真不愧是NCIS幼稚王~連Abby一次喊Gibbs名字3下也能覺得很厲害...真是令人感覺就是長不大呀!

雖然幼稚歸幼稚但他還是有貼心的地方啦!

至少他稍稍彌補了Ziva不能聽到歌劇的遺憾,

只是Magee幹嘛在辦公室裝環繞音響呀....還披斗篷打電動咧....是因為家裡有小狗狗不能裝嗎?

Abby也真的很可愛,感恩節要到了!

只在乎大家是不是可以一起吃火雞,就跟第六季只記得帕瑪先生的婚禮~

果然很關心大家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is mcgee abby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