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長!慎入!!內含微腦補及微腐,請有心理準備<( ̄︶ ̄)>

剛又看了終極一班3第五集...內心實在太澎湃,
所以就忍不住上來分享了這篇OS,
不過終極系列我只看過一班1、3、終極三國,
剩下的:一班2→非常偏心只看有令、五熊和耿烈的片段...
(所以其實很碎...可能比雷婷和大東還碎...而且拍的好的前16集沒看...)
一家:我一直吞不下去...我也不懂為什麼!
因此如果有錯誤或其它不解的誤會的話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一班1也跳過一大段:安琪...我只看了前面吧!然後從五熊接回來)

先說說雷婷吧!沒錯!就是現任終極一班的老大,
這部戲的開始對她這個角色來說其實整個是吃虧的,
第一集的視角就是從汪大東、中萬鈞轉來一班開始演...
她的角色性格因為不屬於強烈派顯性派,
所以要建立的話會在後面的集數逐漸堆疊出來,
But!~編劇卻從第二集開始居然先解她和中萬鈞的故事,
也就是先結束她和中小妹妹的故事...
這樣如果以勝任終極一班的老大觀點來看,
一定會覺得這個雷婷到底哪裡有資格當老大呀?
可是小妹妹事件簿之後你會發現,
其實雷婷是個小鬼靈精也有相當的智慧,
面對不想談論的自己戀情部分巧妙的用阿雞師躲過...
和孤單哥(辜戰)考慮要不要決鬥的時候,想到的其實是班上的團結是否會被影響...
還有她其實也有猜到孤單哥會在和她下戰帖的部分,
當然...後面的性格應該會越來越親民(或是說活回記憶裡的雷婷),
只是如果硬要和遠在三國的阿香比的話,
雷婷這角色的設定真的很不可愛也是事實,
不過畢竟不太相同的個性,這也代表沛慈演技不差,讓大家會看著雷婷懷念阿香?XD

再來是花靈龍,永遠拿著漂亮的自戀鏡,嘴巴唸著一堆詩詞,
這不就是王亞瑟嗎?( ̄ε(# ̄) #○=(一-一o)
也不是說他當老大不行,但他更像是能文能武軍師,看破班上每一個人的感情?
雖然說終極一班是靠戰力指數高來排定誰當老大(是嗎?)
但我完全可以腦補花靈龍當初和雷婷之間肯定有一番風雨呀!
(就像王亞瑟和汪大東當初那樣)
當然他和裘球之間那像兄妹又有點親暱的感覺...
更是讓人有種搔不到癢處的期待呀!這兩個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後續囉!

新登場的北香蕉三人組更是天生吃香的鮮明角色,
辜戰那種想要一直變強再變強再變強的鬥志、
萬事求和平,但耐打實力不容小覷的止戈(丁小雨?)
以及文文靜靜很有公德心(公車$)目前功能疑似是搭氣場的嫣嫣...
不用說一大堆,光每次辜戰和止戈的片段就足以讓人覺得充滿粉紅...(對嗎? ̄▽ ̄||)
如果配上Live推文服用,我也會投下嫣嫣不去迎新其實是回家寫BL的一票( ̄▽ ̄#)﹏﹏
不過我有點擔心辜戰鬥志設定,感覺很不小心就會走向魔化...╮(﹀_﹀")╭
這樣未來止戈要怎麼辦呀??〒△〒(擔心的點錯了吧?)

神出鬼沒的那個誰則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點,
他絕對不會不重要,可是又不是那麼必要...
大東抓他那段真的好有趣~用黏的是哪招?XD
而且現在有勢均力敵的嫣嫣出現,
這兩位如果真的成了~那應該也會滿有趣的吧!

說到特別,那阿雞師這個角色簡直是史上最絕妙了!
根本史上第一強,無視戰鬥、只要帥哥...
而且你要說她可愛漂亮又不到那個點,
不過和報紙上寫的『恐龍』也未免太超過...
每次看到她出現總會有種被投射的感覺,
如果要我變成終極一班的誰我可能會選她吧!v( ̄︶ ̄)y
是個活的很自在的角色呀!哈哈XDDDDDD

另外背景中整天拿著聽診器那個我也覺得滿有特色的...
每次他出現我眼神就會一直往他那飄(他雖然背景可是演得很認真XD)

一班3不能算是一個好編的戲,
又要Kuso又要愛情,還要補回一班2 16集後的名聲...
然後角色又不算少,時間分配上也是件苦差事...
編劇加油吧!辛苦囉!
不過有空讓阿香回來玩一下咩!我想看她跟脩甜蜜蜜啦?!(或是和雷婷碰個面也可以?)
不然問仁德要不要再回來演令呀?這樣搞不好可以無縫接軌唷!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