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吉拉和金剛的系列我其實沒有看全部,
因為小女子認定金剛是我大哥外加哥吉拉很黑我看不太到牠的情況下,
系列作品我其實只看過和金剛有關的,

但是哥吉拉與金剛讓我忽然覺得哥吉拉有點可愛...😍

 

雖然不排除是因為變成紫粉紅的樣子🤣
還有睡在競技場的貓樣...

電影剛開頭我就有點慶幸中帶著遺憾還好不是看3D
畢竟沐浴挺秀色可餐的但吃飯我真的不太行,
維持爽片一貫有的標準,
文戲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都挺無聊,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有在努力,
但忍不住還是想說其實跳過也沒關係😏
刀疤王很弱這點不太行,
要是沒有寒獸(霜魔)根本就無腦無力,
完全搞不懂為何牠可以稱王🤔
就連小猩猩都應該有打敗牠的智商吧!


感謝PIXNET社群發展部提供這麼好的活動,
小狐狸玩偶非常的可愛,
忍不住借來拍照。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

但也不免想提到一下其實我本來很不看好這部片,
一是因為這片名實在有夠含糊,
二是海報有夠醜,
明明電影到最後高潮時期超多大場面都可以拿來當海報...
但可能因為怕暴雷🤔所以硬是放棄那些畫面!!!!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這張海報我就認為雖然符合劇情但不是優選啊!!!!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這張稍微好一點點而已...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明明就可以很帥啊!!!這多有氣勢!!!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這算是比較符合我說好看的場面的劇照,這才應該做海報啊!!!
而且說真的,暴雷沒有人打得贏玩具的,
之前漫威就很多都用玩具推估,
當天我只想說先拍所以沒仔細看...
回家要準備文章的時候整理照片才發現...
原來玩具暴雷光了啊啊啊!🤣🤣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
要避免被暴雷除了不要看預告以外,請避開玩具櫃
~望周知~

 

 

 
arrow
arrow

    晨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